#(┬_┬)泣!           
 
(未看過想追的朋友,請不要點(繼續閱讀...),有大雷!!)

在看完ep.14後,我真心的後悔為什麼會忍重蹈覆轍去追ON檔戲了
我真的瘋了 一切都是黑先生的錯 都是他慫恿我的啦!!!
我恨金編,她怎麼能每次寫的成年人愛情還是那麼令人揪心... 



你說說啦!! 怎麼可以在這裡停掉啦!! 我要如何渡過這星期呀~~~  
 
 


 
紳士的品格  신사의 품격
為《秘密花園》 , 《City Hall》後金恩淑作家與申宇哲導演再次聯手打造的2012年新作!!




你說說這樣的戲能不追嗎? City Hall 耶~至今仍是我心目中的屹立不搖的韓劇霸主 
雖然嘴把上說秘密花園感覺還好,但是ep.17讓我痛哭流涕的那幕記憶還是深刻在我腦海中



而且這部的卡司大牌群集讓我有點傻眼
男主角:張東健(10年前的韓流明星),金秀路(就是遊戲魔王),
             金旼鐘(台灣雖然沒啥知名度,但是是一流的演員),李鐘赫

女主角:金荷娜(真愛on air的女主角,盲證都要嚇死我了),尹世雅(City Hall趙國的未婚妻),
             金正蘭(韓劇家常劇常見),尹真怡


配角:CN BLUE李宗泫,金宇斌(演過吸血鬼偶像)
客串:CN BLUE鄭容和  

 
男版的慾望城市啦~描述4位形象鮮明41歲的死黨男人彼此的愛情故事串聯的生活,屬幽默小品。  

 

 

 

後面卻變成第一張圖  是沙毀....( T___T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