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中餐:남원식당 
 
位於佛國寺停車場對面的一大區餐廳的其中一間
當初會想去是因為看到  分享文  的推薦下決定要造訪的餐廳

好笑的插曲是當你走在那餐廳區時,會不是遇到阿珠媽出來拉客,
問你要不要吃飯...等,當天我們遇到一位熱情的阿珠媽,
一直無視她的熱情,跟她say no,雖然心情上很抱歉,但我很堅持
要找到我行程表照片裡的南園餐廳...
 

 

面對停車場方向,中間大道第2條巷子右轉進去第3間的樣子,
看到與照片中一模一樣的招牌興沖沖的走進去,但是裡面沒有人,
當我們正在裡面呼喊著幾聲"hello~~"
外面有個阿珠媽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沒錯! 您猜到了吧!
就是剛剛被我無視的阿珠媽啦!!!! 
  很想趕快找地洞鑽下去


熱情的阿珠媽開始張羅小菜,真的會嚇死...超多樣的
在這次的旅程中小菜數量第一名的,連煎餅都是小菜之一,很熱情吧!!!
 

 
 
本來我們要點一個拌飯和大醬湯,但是被阿珠媽否決了,她要我們點
2個拌飯,另外送大醬湯給我們,是不是很可愛。
後來,拌飯還給我算W8,000 X2 而已,整個就是流血大拍賣的fu~
到中午12點初頭離開餐廳,只有我們2位客人(可能是星期五吧! 遊客較少)
生意很冷清,但是餐點滿好吃的說,大家有去佛國寺的話,也去給阿珠媽捧場一下啦!



  
 
 
 
 
 
 

  

Day 2晚餐:
海雲台 1970 오반장     烤肉店

是Mr. Egg Sean推薦給我們,當地人都說好吃的烤肉店,離Egg很近
 

按照上面的地圖,很容易找
果然名不虛傳,人聲鼎沸呀~ 剩下的座位不多...

(以上是我剛學韓文後的不負責任翻譯菜單 XD)
 
因為不能吃牛肉,Sean在網路上已經先用韓國部落客的分享照片跟我說明
menu的左下方就是豬肉區,但是送來的肉其中有一份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怎樣,
黑先生一直堅持說是牛肉,因為第一肉很紅,第二他吃了說味道也是,
我們問了店員,整家店只有一位服務生會說一點點英文,他肯定的跟我們說
是豬肉,黑先生還是不肯妥協地要我吃吃看,但是我又沒吃過牛肉,我哪知道牛肉
的味道呢???   
 

我決定相信多數那方,好好吃喔~~~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是因為太好吃,也沒有嚴重
豬味道,才會讓對豬味敏感的黑先生都分辨不出來,下次有去吃過的朋友也分享感想吧!! 
旁邊半圈的蒸蛋超級無敵美味的,裡面還有蔥花,大家一定要吃。 
豆芽泡菜熱一下之後,比冷的更好吃更香甜,不妨試試。
진짜生갈매기살 (橫隔膜附近的肉)  1份
삼겹살  (五花肉)2份
泡菜湯   中 1鍋
飯          1份
共 W36,000   我覺得滿超值的  (比姜虎東678好吃很多喔!)

不過泡菜湯有點太大鍋,而且裡面真的只有泡菜,不推~

  
 
 
 
 
 
 
 
 
 
 

店裡面有很多簽名,感覺就是一家很有名的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國寺美食 海雲台烤肉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