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都很空
不想讀書 不想上MSN 不想講話 不想看到人
就算媽媽打來 也很冷淡的叫他不要再說

很煩
英文很爛
日文也學的不怎樣
沒有一技之長

多益成績丟臉的無法說出口
感覺夢想即將離我遠去
內心呈現黑洞的空洞感
感覺會將週遭的一切吸入
卻無法填滿
好空好空

明明事情很多
阿諾的報告還沒結束
梁先生的報告在後面追趕
謝主任的兩份報告也在呼叫我
多益考試還在等我
老爸等我回家去上班
但是 我沒有心耶~~更沒有力耶~
現在常常一個人可以對著無聊的電視盯著五個小時
電視關掉後 更空了~~

昨天十點關掉電視
回到房間 講了幾通電話
決定早點睡覺 來逃避我的胡思亂想
畢竟很多事還是得做
可是 還是一路睡到12點


是不是有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