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將第二屆星光難得從頭看到尾
今天跟歌手合唱還挺精采的

其中黃小琥真的是很可怕 真的是師太了啦!
有夠厲害 沒看過女歌手那麼有力的
卻又帶著濃濃感情 聽她唱歌很容易被帶進去

但是壓垮我淚腺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賴銘偉(Yuming)
演唱「你是我的眼」以及與蕭煌奇合唱「看見」
雖然被唱紅的是第一屆的林宥嘉
但說實在的
我到今天才發現原來「你是我的眼」是一首如此難過及心酸的歌曲
(所以林宥嘉根本唱得還好嚜~)
太可憐了 是一首蕭煌奇的歌 詞真的寫的我心好酸好酸
後來居然又唱「看見」 整個是要將我逼入淚海
即使旋律是輕快 但是當聽完「你是我的眼」之後再聽
反而更加難過

看不見這世界真的好可怕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好難過喔!蕭煌奇真的很厲害
你是盲胞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