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很西洋的節日
運氣很好 學校有放假
既然如此 就來開個趴踢吧!!

成員:娟,雅,王咩咩,我和阿兵哥(Q降被關在房裡不能參與)
主題:吃火鍋
哈哈哈~很無聊的主題
沒辦法 晚上11點才開始我們的派對
加上沒有人會煮聖誕大餐 天氣又寒冷
火鍋是最適合的了

交換禮物是重頭戲
阿兵哥抽到娟的禮物-兔子裝扮 好可愛
娟抽到王咩咩的禮物-兒時抽抽樂 一次滿足十多個願望
還可以順便去擺個小攤賺錢呢!
王咩咩抽到雅的禮物-聖誕大襪子裡藏了夾鍋子的夾子
妙透了~謝謝王咩咩先生捐獻給我們家 讓我們免於每次拿鍋子都會被燙到
雅抽到我的禮物-可愛的相框 請放上你們相愛的照片吧!
我則抽到阿兵哥的禮物-可愛的鍵盤刷 害我ㄧ度以為是烤肉刷 嚇!!

然後玩了UNO
輸家的臉上成了大家的畫布
王咩咩先生的臉最為精采 都要沒位置了
最沒藝術氣息的則是阿兵哥 代表作為娟的眉毛及鼻子形成的T字
非常的好笑又不美 還說是什麼鐵師玉玲瓏
我明明就是撐到最後的贏家 維持最美麗的臉
但是這群輸家非玩到我被畫為止
娟居然還在我額頭上寫了大大有藝術感的Loser作為Ending

本來想再繼續個心臟病找出輸家來玩大冒險
頂了花臉去7-11買東西
但是我很俗辣 畢竟心臟病不是我的強項
加上已經凌晨4點 大家也累了
就此結束了五人小聖誕趴

好白ㄔㄛ~~可是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