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添好運 → 迪士尼樂園 → 禾牛薈火煱館

 

〈添好運〉奧運站奧海城2期G72舖

嗯...還是滿滿的人潮 ...

  

詢問了一下大概要30~40分鐘,我們就先去奧海城商場裡面逛街。

實際大概等了40多分鐘,翻桌速度其實滿快的,但是人潮真的不少。

  

 

鮑汁鳳爪、鮮蝦燒賣皇、酥皮焗叉燒包、韭黃鮮蝦腸粉...等這幾道菜式如果還有機會去,我肯定會再吃的。

好好吃喔!!!!! 滿值得的一餐。但我們實在太過貪心,點太多了,明明式點心店,我們很誇張。

只能放生臘腸滑雞飯(相信我,這道不要點,會浪費自己的胃空間)

 

〈迪士尼〉

恩...如果去過日本迪士尼的話,這裡根本是縮小版、陽春版

而且工作人員都超級不開心,完全掃興。花圃都有尿騷味,老爺安慰我應該是花圃的肥料。我也希望是。

商店的紀念品完全無法勾起我的購買慾,沒有比較實用性的東西。

連廣場的城堡都小了一號...反正覺得好不夢幻喔!!!

  

我們下午2點才入園,快9點離開,沒有看煙火,總共玩了以下設施:

太空飛碟、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灰熊山急速礦車、飛越太空山、迷離大宅、沖天遙控車、玩具兵團跳降傘

小熊維尼真的超浪費時間,而且超級無聊!巴斯光年都還有雷射槍可以玩。後面5個是我覺得比較值得去玩的。

老爺則是覺得所有的設施都好不刺激,太peace。因為我怕高,所以其實後面5項扣除迷離大宅以外,我已經覺得好刺激了 XD

 

〈禾牛薈火煱館〉

香港朋友推薦的火鍋店,但我不能吃牛

聽老爺說香港人吃鍋不喝湯的,原本不相信,但是上鍋的時候真的沒附大湯匙,

跟店員要了之後才有的,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但明明火鍋湯頭才是真正精華阿!!!

這鍋雞高湯熬得不錯,很香濃。但我們吃完將近1000港幣 

 

arrow
arrow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