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Bunny,


你痛嗎? 很不舒服嗎? 還是只是一點點不舒服而已呢?

看你的翻滾站不起來的樣子,眼皮外翻紅腫的樣子,耳朵因組織液堆積腫起來的樣子,無法抓癢的樣子...都讓我痛苦不已。

看你吃東西的時候站得好的樣子,覺得欣慰,燃起希望。

不過,一個轉眼,你又倒下,開始翻滾。扶你一把,手一離開又倒下了。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有人告訴我,活下去本來就是動物的本能,如果知道是無法痊癒,不要讓你承受痛苦,要讓你舒服的離開,給予善終。

有人告訴我,還願意吃喝就表示想活下去,不應該剝奪動物的活下去的意願。


我不怕別人的指責,也不需要別人的理解,也可以付出任何代價陪伴你,就怕幫你做錯誤的決定,而你會怨恨我、討厭我...

告訴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