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題材滿特別的 發人深省的一部片
 
 
敘述女主角智賢(南奎麗飾)在結婚前發生車禍,成了植物人。
為了能夠醒來回到以前的生活,選擇了在49日內必須集到3滴真心為她流下的淚水,
否則就是死亡。而在這49日中,借用一位放逐自己的宜景(李瑤媛飾)的身體,每天
利用宜景熟睡的時間,
以宜景的身分去達到任務。當用宜景的身分回到家人, 未婚夫
和至親朋友身邊時,才發現她的以前的生活,認識的人似乎不是她以為的樣子,而認
清了很多事情,知道蒐集那三滴淚水似乎並非當初想像中的輕而易舉
結局出乎意料,算是悲劇但是也能夠理解的狀況。
  

宜景放逐自己的原因?
調度員(丁一宇飾)完成5年任期只為了完成死後的心願是什麼?
未婚夫民浩(裴秀彬飾)真的是真命天子嗎?

總是對智賢態度不佳的韓江(李顯宰飾)真的討厭智賢嗎?

劇情環環相扣,而且扣得超緊,害我看得時候欲罷不能停...

裡面運用很多角色的對比
想死的宜景和想活的智賢
生活富裕但誤會母親兒叛逆的韓江不積極的人生態度 和 生活困苦極致而奮發的民浩那野心勃勃 

說明了很多時候 不是能夠自己選擇的東西 
如何去接受 如何去珍惜  
 
 

 
其中一慕,調度這帶智賢去瞭解什麼是真心的淚水,很有意思
淚水分很多種,有同情的淚水, 有悲傷的淚水, 有假哭硬擠出的淚水, 
有真心愛你而流下的淚水...


看完這部戲,我仔細想了想
除了家人外,我能集到幾滴真心愛我的人為我流下的淚水?
我算了算,大概一滴吧...
真的很難過,也很不解,但我想我在人際關係上真的很失敗... 
  
 

另一個心得是 做人不能太善良
整個故事並不是主角一家人做壞事 害了誰 
純粹是太善良的一家人 倒楣的遇上壞人 這像話嗎?
但我覺得很真切 再這個社會 這樣的世道 做人真的不能太善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