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先生的同事出發前託買的
不過因為她4/9就返回台灣  BB 專輯4/8 release 所以其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今天她拿到公司給閃光 真是太興奮 又太感心
一連串的尖叫就要開始囉~
 

閃光同事居然用韓圜17600就買到了  超厲害的!!!

  

最酷的來囉... 按一下就可以打開 很像電腦光碟機的設計 超酷的!!

 

到這裡為止除了“哇~”不知道還能說甚麼...  質感非常好 而且創意十足
 

光碟機上方透明的壓克力板拿起來就是歌詞本和5人合照及YG小卡


最最最讓我尖叫的是  我拿到T.O.P 的小卡了    哈哈哈~真是太爽快了!!



超級無敵感心的黑先生的同事  把捲起來的大海報帶回來了 而且幾乎毫髮無傷
我都要跪下來膜拜她了 
 



總結:
有生以來拿到CD候最興奮的一次 
當然第一是因為這是透過朋友handcarry回來的 跟唱片行預購的感覺很不一樣
第二  整個CD的設計讓我驚呼不已 真的很棒很棒 怎麼可以這麼用心
第三  拿到TOP小卡整的大大加分  (希望下次可以拿到GD和太陽 就蒐集完畢了)

原本還在心裡偷偷埋怨老楊噱錢  但是我要跟他道歉
還好我有買阿!! 真的是太值得了  
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