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電梯的走廊準備要跟我家業務講事情的時候
副總在附近徘徊 自言自語的:"有誰要上去拿便當的嗎?"
因為運動會的時候就知道副總腳扭到
所以即使今天我們整群助理其實都叫外賣 還是自告奮勇的跑腿

下午...
副總經過我位子的時候 默默的說了:我中午的飯怎麼沒肉
嚇得我站起來:Louis,我沒拿到肉嗎?
Louis面無表情:不知道~是被誰吃掉了嗎?   又默默的走掉了
還被隔壁的同事取笑:Anita 你吃掉了喔!!!
心理OS:完蛋了~有沒有這麼衰
在會議室的時候 明明是總機小姐把整份拿給我的呀!!!!!
急忙打電話問總機小姐  一邊上系統找訂餐紀錄
正當總機小姐也不知該怎麼解決的時候
我找到Louis的訂餐記錄了
"鬍鬚張 滷肉飯(大)+苦瓜排骨湯"

滷肉飯哪來的肉阿
滷肉飯當然沒有肉阿
滷肉飯本來就沒有肉了啊....

哭笑不得阿...我家的副總真是幽默
嚇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