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team的怪咖N小姐終於要離職了...
雖然在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 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真的面臨的時候還是好鬱悶

最後是盯金要調去隔壁team支援 我要接盯金的所有工作
一方面對盯金有點歉意
(雖然跟我沒關係,畢竟都是聽上的決定,
但是好歹她比我早來3個月,若換作是我心裡也會很不是滋味)
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覺得好煩悶
二來 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要接手盯金的工作
有點壓力 我還是有自信可以負荷 只是好害怕會出小差錯
畢竟我實在不是個細心的傢伙
(最近實在覺得我的N業務先生非常精明,有種好像其實是我在妨礙他的感覺)

so 現階段要接2位業務(大N&小N) 還有部門的sampl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