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推薦韓國電影

我很想介紹其他演員和導演,但是我看不懂韓文呀!! ╮(╯▽╰)╭

一位父親 年少輕狂時因搶劫殺人而入獄
轉眼間 已服刑15年
雖然才40歲 但是入獄時已經有個兒子才3歲
沒有陪伴他成長 也不知道他的長相 更不知道他的消息
因為思念兒子而申請假釋1天獲准

心裡悲喜交錯
悲的是 他不清楚他兒子的長相 就像個陌生人一般
喜的是 15年過去了 他終於有機會見見兒子
他想告訴他有多麼愛他 多麼思念他

終於...回到家
見到老母 母親頭髮斑白 坐在房裡看著黑白不清晰的電視
但是卻認不得他了
見到兒子 內心激動 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他只是這個家一天的客人
什麼都無法為他們做 他內咎但無可奈何

好不容易坐下來面對面 想好好聊聊
兒子劈頭就問”你還記得被你殺害被害人嗎?”
“是2個人 一對父女”
“你的眼神好兇惡 嚇到我了 我很害怕”
父親站在鏡子前面 眼淚不停地湧出 但卻無法掩飾他可怕的眼神
他後悔 他恨自己的眼睛居然嚇到兒子

準備睡覺時 他約兒子到外面去
終於 漸漸拉近與兒子的距離 兒子還帶他去見女友

還一起去洗三溫暖 沒有很多交談 但是心的對話很多很多
心理充滿溫暖 很滿足

早晨 與兒子並肩走在月台上 等待火車 等待分離
兒子忍不住握了父親的手…
父親大聲啜泣 悲苦的聲音蓋過火車轟隆隆噪音
到底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
讓他這樣悲痛……?

-----------------------------------------------------------------------------

心在這裡揪結著 懸在半空中 眼淚撲簌撲簌地流
誠心推薦 沒有華麗的場面 沒有大成本的特效
純粹父子情的描寫 卻是這樣的動人
所以不想將結局就這樣寫出來
唉……真的好悲傷喔!! 如果是我 我不知道活著的意義….
 
車勝元好帥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一開始是因為他 才會看這部片子 原本只想要快速地看過他帥氣的樣子
沒想到 就這樣細細的品嚐了這部電影
害我今天整個睡過頭 還是同事打電話來叫我起床的 超級丟臉
不過還挺值得的 真的好看呀!!

車演員的演技沒有話說 太棒了~
不過 裡面年輕小朋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完全沒有被車演員的強大氣勢給蓋過 非常精采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沒有冷場的最大原因還是導演畫龍點睛的黑色幽默
幾個畫面是父親自己內心的搞笑對白
讓這部片看下來不是一直處在悲傷的氛圍中

更加期待車演員的其他作品了!!!

p.s.台灣並沒有上映 但是網路無國界
You can be Provided Perfect Service on internet.


我找到水管: (還是繁中的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9eEVLML7o&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