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鬱寡歡的天氣 實在提不起勁 但是又不得不去師大夜市一趟
今天的師大很冷清 機車格空很多 就知道生意有多差

買了前天看非凡介紹的潤餅捲 無敵好吃
三舅媽  跟生煎包同一邊 雞排和生煎包中間
第一次覺得非凡大探索沒有騙我...
黑先生咬了一口 驚為天人地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潤餅"
雖然我覺得他很誇張 但是可以參考參考囉!!

買好東西 在尋找晚餐的同時 居然與拍雄(馬念先)擦身而過
很遺憾 我只看到背影 因為是黑先生發現的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走進龍涎居
挖屋~只能說 比我想像中好吃耶...雖然價格有一點點高
但是偶而對自己好一點 還挺值得的
何首烏雞湯  120元 +下水  = 150 元
麻油乾麵線    35元 
雞肉飯           30元
四物鳳爪        50元
*低消120元/人

其實兩個人吃這些是不會飽的 不過對於正在節食的我 太棒了

就在回去的路上 在"大台北滷味"前看到陳志忠耶~
好高...比想像中高 好酷喔!!可惜下雨天+他在講電話
否則一定要請他好好修理台啤人

黑先生是認人王
因為2個星期前 在板橋有名的錢都吃涮涮鍋
連楊敬敏和他女友 也在第一時間就認出來...酷

最近有種我真的住台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