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難分類喔...是食記還是心情抒發呀!?)

隱身在古亭晉江街即使經過也很容易忽略的的小店

一開始黑先生發現是要吃客家菜時
還驚呼了一下"為什麼沒跟我說是客家菜"
"怎嚜了嗎?"
"客家菜味道很奇怪 不好吃"
"那~要走嘛?"

當然不能走啦~是朋友的聚會 一定要到的
雖然我們這一大群不能全員到齊 但是還是很開心

無法細細描述每一道菜
因為一下子 每道菜幾乎都被掃光
連最陽春的豬油拌飯都超級好吃
雖然位子很擠 但是沒擠掉我們的食慾 超美味的~
尤其是那板條 無敵好吃 即使過了一個月了 我還是印象深刻
當我以為飽餐可以好好聊聊天時
居然還有甜點 而且不只一道
客家仙草+蜜餞+客家麻糬+擂茶
媽呀~都滿到喉嚨了...還有...
薛乃乃貼心準備的蛋糕 大家都以為在開玩笑
但是我們還是花盡吃奶的力量 幹掉它

不知道是因為這晚聚餐讓我窩心到心坎裡去
還是東西真的好吃 反正就是讓我難以忘懷
就像方彪說的...出了社會 更珍惜這群朋友
可以沒有防備 大聲的說笑 天南地北的亂聊
是一種舒暢感 安全感 跟徹澈底底的舒服
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很重要 是支撐我的力量
希望大家繼續朝夢想邁進 而這段友誼永存一萬年

(感謝小月的photo)

p.s 缺席:小龜龜,蔡蓁蓁, 儂儂,小乖,小猴, 鴉子,pony, 和當兵中的怪咖 -->請下次務必排除外難出席喔!! (好像還有漏掉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