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前 阿嬌傳了封mail給我
"祝妳明天生日快樂,冰箱有蛋糕記得帶回去跟男朋友一起吃"

看到我都要哭了 好感動喔~
這是私底下的她 很nice的人 我想很少有主管會像她一樣
至少這代表她沒有討厭我吧!!
這樣對我好的人 我不會忘記的 *大喜ing*
PS.而且很巧的是 阿嬌也是10月壽星耶~

回家路上 想給黑先生一個驚喜 沒說阿嬌送我蛋糕的事
沒想到 一回到家的景象是...

哈哈哈...還挺有心的嚜 Baby~ 佈置得很漂亮
但是最經典的還是Bunny了
好可愛喔~邦尼也幫我慶祝生日耶!!

而黑先生也買了蛋糕 冏...
看來要連吃好幾天的蛋糕了


很開心~也謝謝我的鄰居兼好友-ㄚ娟和小美
感謝你們的禮物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