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新光站前買套裝
在台中試穿後已經鎖定了兩套 G2000和Theme的
不過室友提到Mastina 所以也想試試
站前新光3F都有這三個櫃

一開始踏進Theme的櫃 小姐看了看我 沒有招呼
找了許久 好像找到了我要的那一套 跟小姐說我想試穿
那位小姐徐徐的走了過來 看了看
『這套只有S和XL號喔!你要穿嗎?』機車 態度真的令人火大

我甩頭就走 在走進G2000的櫃 胖小姐背對著正在燙衣服
斜眼看了一下我們 繼續他的工作 連招呼一聲都沒有
找了很久 找不到我要的那一套 問了她一下
歪個頭 指著另一個方向 聲音很難聽的說『那邊』
又繼續他的事情
我看到那竿上的套裝差點沒昏 心想"這是你的size吧!"
實在很生氣 老娘也不是好惹的
台北市又不是只有這裡可以買套裝 轉頭就走

找了一下Mastina
才發現原來就在G2000正對面
一踏進櫃 小姐熱情招呼"請看看喔!"
心想不想再自己尋找 於是請她幫我介紹
小姐殷勤的介紹 很有耐心的解釋
試穿的5件襯衫 兩套套裝
都沒有不悅 還跑了兩趟倉庫
只為了拿給我試穿的衣服
心情大好 直接全包...開玩笑!!
一套加上襯衫共4102元
滿3500還送零錢包(1080元)
還故意不時的看看對面的胖女人

沒想到還有新光的滿3000元可刮刮樂
排再我前面的兩位小姐 拿了三張刮刮樂 是大戶
如果刮到字的話 集滿"我愛站前"四字有金生金飾的項鍊
集滿"愛站前"三字 則有iPod
其中一位小姐一邊刮一邊叫『是"站"是"前"耶』
心想:也太厲害的吧!該不會第三張是"愛"吧!
哈~還是刮到"前"
沒用 不蒐集的話 只能兌換小禮物─資料夾一枚
於是他們就拿了三個資料夾走了
至於我呢~抽到的刮刮樂是"米奇便當盒一個"
很棒吧!

一切都是那位親切的小姐帶來的好運~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