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生活不是一般麵食就是便當 偶而來個魯味
很痛苦 明明不想吃 卻不得不吃

這一間韓式料理被我注意很久了
公車每次經過江子翠
HSBC匯豐大樓的旁邊巷子裡的這間店招牌總是映入眼簾
今天趁著翹課日加上想吃點不一樣的心情
就試了試

店裡面挺乾淨的 裝潢簡單
價位一般 不是便宜的那種 但是也不會貴啦!
純粹是個人的標準是窮人家的

看到石鍋拌飯著時高興了一下
因為很難得可以吃到 而且常常吃到難吃的
我點了石鍋拌飯 .... 120
黑黑點泡菜炒飯 .... 90
又點了豆腐鍋 .... 120

一開始來了三盤小菜
有提供飲料:人参茶和麥茶(都是溫的)
人参茶甜甜的其實還不錯 麥茶是無糖的

黑黑的結論是很好吃 尤其是他們的飯
我是覺得還好 泡菜味不夠 不過重點是炒飯的話
那就還不錯
我的石鍋拌飯真的挺滿意的 石鍋一出來茲茲響
狂拌 超怕飯變硬 出來的實品真的跟菜單上的照片一樣
豆腐湯是小鍋 不過兩人喝一鍋真的足夠
還可以選飯或冬粉 湯很好喝
裡頭的蛤俐的很大 是外食那麼久以來沒吃過的

總之 對我來說吃的很滿足 又很飽
小推一下

ps.上菜動作挺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