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前就開始期待的行程
非常興奮
如往常上課時間起床 卻完全沒賴床
哈哈~連走去車站的腳步也比往常快呢

可是我很不高興
八頭司為什麼要騙我們說10點開門 明明就9點(還是8點半)
而且還約9點半舞浜車站 更機的是有兩個白目的姊妹遲到
為了等她們 延遲大家入場的時間 還是沒到
受不了~近園區都已經是10點半的事了
生氣~~

迪士尼真的很棒 一踏進園區 一切都是可愛
可愛極了! 好想住在這裡喔!
就像阿蔡的老師說的 "Disney is my house."
哈哈哈 好開心 真不敢相信我來到了迪士尼耶~

一衝進園區 馬上先去排巨雷山的Fast Pass
然後在衝去排"那座山"(她們都說那座山 害我也忘記它叫啥)
我其實很害怕 但我還是莫名其妙坐第一個
前面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最後一個下坡真的很陡捏
而且到底是誰說不會被噴濕的 結束後我想洗頭過了一般
而且 明明很恐怖就會尖叫 不要再笑我了
好不容易玩了一個遊樂設施 卻已經12點了 是不是很生氣!!

巨雷山的火車看似是小朋友坐的探險小火車 但其實是雲霄飛車
我學乖了不敢作第一排 坐第二節
可是我的尖叫嚇到別人了
但是不能怪我 誰叫前面的人動不動就把兩隻手舉高高
害我以為是又要俯衝 我就先尖叫 結果發現只是小坡而已
不過 真的很好玩 很刺激喔!(對我來說啦~)

幽靈公館真是最好笑的鬼屋
一點都不可怕 裡頭的幽靈可愛極了
不過阿慧不知道在怕什麼 一直縮在我的肩上

小熊維尼的家實在太可愛了 它應該是我的最愛
蜂蜜罐的車車可愛斃了 行駛的方式也太酷了
還可以跟跳跳虎一起跳 也太可愛的吧!

巴斯光年很好笑 我以為玩具槍沒用
沒想到車子前面真的有的計分板 我認真了
還滿酷的

到了下午快三點 她們這群瘋女人居然說要去看水舞秀
結果是高飛和米妮的演唱會
瘋了 大家都瘋了 在城堡前面聚集了少說也有1500人
有的還擠不進廣場 在周圍旁觀
大家都High翻了 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一起歡呼
城堡會噴水 高飛也會拿水管噴大家
方圓200尺沒有人是不溼透的
開唱前我自作聰明拿太陽眼鏡想說可以遮點水掉
沒想到完全派不上用場 眼睛都要瞎掉
明明都看不到前面 大家卻可以跟著米妮跳舞
真的很酷

拖著很重的酷子(淋濕了)還有性感的上衣 若隱若現
繼續衝其他設施
神鬼奇航 我沒看過半集 所以他的探險不是很了解
7/20才剛開幕呢 不過強尼帶普真的好像喔~呵呵~
小飛俠也很可愛 我們也可以飛喔!
小小世界也很可愛
最可怕的要來了 我也去湊熱鬧坐太空山
蔡氏姊妹敬謝不敏
進去的過程中 居然有4個緊急逃生口
寫著 後悔者可以從逃生口離開
超級可怕 幹麻這樣呀!
太空山可以說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有如到坐車到外太空 滿天的星空
非常美麗 可是卻看不到軌道(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我完全叫不出來 這大概是我做過最猛的雲霄飛車
大家也都很安靜 想必都是被嚇到了
不過真的很滿刺激滿棒的 耶~我突破自己了

這時才晚上6點半.........(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