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每個人都有一小部分的殘缺
那我想 我必定是在人際關係上有殘缺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好多好多年了
我曾為這個殘缺感到自卑 感到難過
走不出這個陰影 甚至曾經想過自殺
不過我很幸運 遇到美儀、孟娟、心雅、潔程
以及我的家人
他能無限包容的力量 現在想起來 真的只有無限感謝
在他們的羽翼下 我活的自在 沒有顧慮
然而 每當脫離他們的世界 我總覺得格格不入
大家都不太喜歡我 我的價值觀也有如怪胎一般
在許多人的眼中 我脾氣差 自以為是 小氣
自以為成熟 難相處 兇...

雖然我都不想承認這些是我
但三人成虎 我好像不得不承認

這個殘缺什麼時候可以治好 或是會永遠跟著我
我不知道
我曾努力 很努力的去改掉別人說的缺點
但 似乎沒有成果

晚上天空很美 風很涼
但我終究理不出頭緒 很無奈也很孤單
感覺這裡並不是我可以待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