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朋友大力推薦樂天信用卡,既然好處多多,也就在去年年底送件申請了。審核時間比一般銀行還久,大概5-6周左右。

1月中旬拿到卡片,馬上衝去首刷,希望能在過年出國前拿到兌換免費wifi機的序號。無奈沒有如期收到序號通知信,先趕快預約了其他家的wifi機,出國去玩。

 

直到5月中,老爺說端午節來去日本巨蛋看棒球,才讓我又想起這件事,找過垃圾郵件,就是沒收到序號通知信。於是撥打客服詢問後,非常阿莎力的就提供一組序號給我,收到上Horizon兌換,因為我要去7天,所以另外付了2天的費用。

 

一開wifi機,看到Y!Mobile的字樣,有種不祥的預感...

果不其然,這趟旅程,只要在平地1F以下,就沒訊號了。Wifi機的訊號顯示"圈外"但每每需要使用網路,就是要搜尋轉乘資訊,偏偏東京都內地鐵站多在地下,整個超級窘迫。還好,此次行前,由於老爺要從香港出發,與我在日本會合,我有找到中華電信與Green i-Sim合作推出開心上網漫遊方案。點擊I-sim App內的廣告,可以兌換免費上網流量。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 2017/04/10~2017/12/31

老爺一開始選擇600MB/3日,出國前完成點擊次數和撥打客服電話成功兌換。後來旅行中發現比Wifi機好用,在飯店使用飯店wifi又點擊一次,再兌換後面3天。

中華電信的漫遊真的很方便好用,只是比較貴,但有這個免費的兌換方式,真心推薦,其實點擊廣告真的滿快的,而且如果不是在旅行中也要直播看影片,1個人900MB/3天用量搭配飯店提供的free wifi,其實很夠用了。

 

Wifi機不是不好用,日本盡量選擇docomo或是softbank兩家提供的訊號的wifi機就沒有問題囉~

 

arrow
arrow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