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打了兩次...消失了兩次...還是堅持要再打,完全是希望台象的服務品質被看到阿!!!

 

象印電子鍋煮的飯就是比大同電鍋或是我老家那個大賣場滿額加價購的雜牌電子鍋煮的好吃很多!

這是之前住台北先買了象印電子鍋基本款的使用心得,搬回台中後,就送給搬家的弟弟了。

這次新家,就盧了老爺買了IH系列入門款。原本有考慮要去日本帶一咖回來,在老爺反對下就罷。我入手價錢可以在日本帶回旗艦款(什麼羽釜之類的了)。

 

就在某天周日的午後,想要來做一些麵包,帶回婆家。理所當然地拿著攪拌機的插頭插入220V插座(有轉接頭),突然冒出火花,嚇屎寶寶。尖叫聲驚動了老爺,他也再插了一次,這次沒火花,但攪拌機無動於衷。就再想為遠從德國飄洋過海才剛來不到一周的攪拌機哭泣時,才發現我拿到他鄰居電子鍋的插頭了......

 

是的,我將象印電子鍋的插頭插入220V插座,難怪會爆炸! 老爺三聲無奈,我哭泣阿~~~

隔兩天,查了台中有台象維修中心,就在Costco旁邊。一進去,服務人員把上迎上來,還送上小瓶罐裝礦泉水及小餅乾,說明原因後,服務人員也表示是人為因素,即使還在保固期內,只能協助維修,另行報價。超級擔心維修費用超高,詢問一下可能性,服務人員說,IH系列有三塊機板,如果燒壞的是IH機板,更換費用大概1300~1500左右,實際維修費用,還是要等工程師拆機檢測才知道損壞程度。填寫單據,就回家等消息。

 

隔天,效率超好,就接到台象工程師來電,他說損害程度修理即可回復,不需更換機板,所以就直接維修處理,不需費用。

嗚嗚嗚~~感動地痛哭流涕,不須跪算盤了。這一刻,衷心地覺得還好我在台灣買公司貨。

 

去取件的時候,小姐還是很熱情的提供罐裝礦泉水和餅乾,電子鍋也幫我包裝得很好。

 

台象維修中心真的非常地舒適,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如果一直能維持這樣的售後服務,未來我會很願意繼續支持台灣公司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象印電鍋 象印維修 台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vs50 的頭像
    anitavs50

    阿妮塔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