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9.26更新

木瓜已經從饅頭爸團隊獨立出來了喔~~ 要找木瓜歡迎在FB搜尋「木唯攝影」

官網 https://www.muweiphoto.com/

衷心推薦

----------------------------------------------

只要是待嫁新娘子的應該都聽過饅頭爸威名,之前有朋友也是饅頭爸拍的,作品很喜歡,所以偷偷記下饅頭爸!!!

饅頭爸開了新網站,價格、服務甚至修片進度都很透明,非常欣賞這種做法,不用互相猜疑,不用殺價,你同意再來找我,超棒!!!

>饅頭爸團隊 (官網資料超豐富,可以讀個三天三夜...)

 

小資的選擇就是要找免車馬費、免住宿費,饅頭爸團隊台中部份就只有木瓜和張賈森而已,不用煩惱選擇很多~不過賈森的價格超過預算,所以就沒有多考慮~~當然,一開始木瓜也不是我的首選,還有另一位非常欣賞的攝影師,但他的價格落在饅頭爸和賈森之間。看了很多木瓜的作品,我發現愈看愈喜歡,清新自然不矯作,覺得C/P值甚高啊!

 

我的需求只有文定儀式,是在家裡,還是鄉下,有田的那種鄉下,環境上有很多不良條件,例如:雜物很多、空間很小、透天厝走廊昏暗...等,跟許多在餐廳或飯店房間這的地理環境是截然不同的,所以特別去比較幾位台中攝影師居家紀錄儀式的作品,木瓜的作品都很不賴,搭配他的超實惠價格(以我爬過這麼多作品的不負責任猜測,不久的未來他一定會漲價啦!!!) ,不選他真的不行。非常萬幸的是,居然還能預約到木瓜 

  

 (看我家房子很有歷史感)

 

(看我家巷子多村莊)

 

拍攝前一周,木瓜主動確認地點、細節,還問了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跟他分享屬於我跟老爺之間的專屬戀愛故事 

超級不擅長寫申論題的...我想了三天,勉強回覆他,但是內容實在很害羞(>///<)  跟陌生人分享戀愛故事真的超詭異~但是,切實感受到木瓜希望能預先了解新人,然後捕捉屬於新人的小動作或是東西,照片才會有感情跟共鳴。

 

拍攝當天,木瓜很準時到達,但我正在梳化,無暇招呼他,他態度大方、積極,主動跟表妹了解環境和家人,開始他的拍攝工作。由於我有脊椎側彎,放鬆時肩膀會高低肩非常明顯,木瓜整場都會幫我注意,適時的提醒我,而且還會教導每個女孩子的擺設角度,例如包包放下、腳怎麼擺、稍微側身什麼的,覺得這麼貼心應該很受女生歡迎 (但他差不多死會了...可惜啦~)

  

(看我家多麼復古)

 

然後,我最最最要感謝木瓜的就是,整個儀式他根本場控阿!!!還好有他~~ 男方備了媒人一名和我方的好命婆完全沒用!!! 長輩真的是最會說謊的人...事前都跟我說沒問題,大家都是過來人blablabla~真的是lier!lier! 當天感覺全部的人都比我和老爺還緊張,無奈我必須躲在後面,聽說整個前場的儀式都是靠木瓜指點,否則長輩大家都茫然地站在那裡,不知道要幹嘛。最後大家都超依賴木瓜,會ㄧ直問他後來要做什麼~~~哈哈哈! 有夠衰的木瓜。訂婚結束後,家人、親戚們都紛紛跟我稱讚攝影師好專業喔~他懂好多~他怎樣厲害~他怎樣優秀(但沒有人稱讚他其實小帥→哈哈哈) 這些稱讚讓我聽了非常得意,感謝木瓜讓我的辦事能力又再度被肯定,沒讓我漏氣。

 

 

 (教我們怎麼戴戒指的木瓜)

 

 

 (工作認真的木瓜)

 

 以上都是我機靈的表妹幫我側拍的照片,再看到木瓜的成品就知道多強大!

 

木瓜2天內就先提供了20張左右的搶先照,張張滿意,完全不擔心後續成品,就趕來寫文推薦~ (私心已經偷偷先幫我弟問明年4月檔期,但已被預約了,所以要的人手刀把握)

 

 

 

 

 

 

 

 

 

 

 

Dear 木瓜,真的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訂婚順利而美好。

 

  

 

arrow
arrow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