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閨蜜剛好整整早我一年生產,她留了好多好東西給我

而且她老公縝密的思考,選擇的東西都是好物,只要願意割愛,我都無條件接受。

所以早早就決定以二手價接手他們家寶貝的MAXI-COSI汽座提籃pebble plus,目前台灣代理商尚未引進的型號。

因此推車的選擇就必須能夠轉接MAXI-COSI汽座提籃,選擇不多,但過程也陷入抉擇困難過,掙扎很久。

 

我的推車選擇目標:

1. 輕量卻穩固:不需傘車那樣輕。我的居住環境為大廈有電梯,交通以開車為主,所以訴求是我能搬上、下車即可。顧及推車穩固性,希望能控制在8kg以內。

2. 收車步驟不能過於繁複:不要求一定要秒收,但也希望不要太過複雜

3. 收車後的體積小:未來會常需要帶孩子出國陪老爺,所以希望收車後體積不至於過大,出入境檢查時徒增自己的困擾。未來以機邊託運為主,故也不需要小至登機大小,但戰車等級也就不在考慮範圍內。

4. 使用年限希望能夠拉長:未來還有第二胎的計畫,所以願意投資多一點金錢在推車上,希望能拉長使用年限。

 

過程作功課的辛苦就不說了,一併跟大家分享作的筆記。

推車比較表(6個品牌7輛推車,只有一台沒看過實車之筆記分享)

Quinny和Greentom這種類型的推車外型完全不是我的菜,我獨鍾Cybex Mios和Stokke scooter V2的外型,但只看過Mios實車,真的好好看,超級喜歡。在懷孕5個月的時候去看過實車並親自收車、打開及搬運,除了價格以外,一切都很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推車。不過,最後看過baby jogger的推車以後,不得不說baby jogger外表雖不起眼,但看過實車之後會覺得cp值最高。穩固、收納快但又不笨重,價格又相對實惠。

 

掙扎許久之後,考量到寶寶未來出生還有好多東西要買,Mios感覺只是在滿足媽媽時尚虛榮成分居多,而Baby jogger的city mini zip 耐重最高(25kg)而且是體積跟yoyo+有得比拚的小。最神奇的是,決定好推車之後才發現閨蜜買的推車就是這台...  很搞笑,繞了一大圈最後居然選到一樣的推車。

 

附上Baby jogger city mini zip的推車介紹

 

再來只能等讓我使用一年之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