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客戶的關係,6月的時候無意間找到這家咖啡廳,酷酷的老闆,好喝的咖啡令我印象深刻。

今天剛好又來客戶這,離開後心情有點低落,決定來懷念一下念念不忘的咖啡味。

老闆一樣很酷! (就有點冷淡,滿有個性的~還是因為看我拿著筆電,所以才不歡迎我咧...XD)

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甜點,點一杯熱摩卡有附上一塊小餅乾。

這次來多了滿多甜點可以搭配,不過都是單點沒有套餐組合。

熱拿鐵+核桃布朗尼

 

咖啡一樣順口好喝~完全不需要糖這種東西來調整口味。就是滑順!

搭配上甜甜但不膩的布朗尼,還帶有核桃的脆香口感,真的絕配阿!!! 幸福指數破表~

店內的柔和的音樂,瀰漫著烤箱甜甜的糕點香氣,令人很放鬆的空間。

只可惜我內心的焦慮和不好的心情似乎還是一樣~哈哈哈!

覺得跟台中相比下相對純樸的鄉鎮能有這樣高水準的咖啡廳真的很不賴~

最喜歡的是安靜的悠閒的氣氛,因為沒人...(我好壞)

如果他能開在台中有多好~


p.s.店內有販售咖啡周邊用品,之前6月買了3包濾掛,滿有水準的~以我常喝濾掛的經驗,覺得可以買。不用加奶,黑咖啡喝也很順,不苦不澀。


Nina Caf'e 

FB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love.ninacafe/

地址: 苗栗市竹南鎮立達街190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附有插頭和free wif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na cafe 頭份 竹南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