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美麗華 Commodore
2、Wind 風之旅者
以上兩個都來自同一家工廠,款式幾乎一樣, 保固時間不同,銷售管道不同而已
3、Legend Walker

歐印精品 周一至週日 10:00~17:00

台中市北屯區敦化路一段565號(敦化公園對面)

FB網路銷售:Legend Walker-Know Your Like  或是購物網 http://www.3345678.tw/

我有一款美麗華戰車9908 27" 和 Legend Walker 6700 /55L(有剎車功能) ,

都滿意使用中,網路上很多開箱文,寫得很好,就不多加贅述。


=======2015/11/09 update=====

老爺工作需要,要我幫他找尋適合的登機箱,由於時間急迫,我們要在一個下午就買到,

小秘書我列了3個牌子,同時在台中大遠百可以一次都看到

1. RIMOWA  →老爺後來看上Salsa NT$16,000

2. Samsonite →老爺看上Inova U91 NT$12,000 打9折

3. Delsey  →老爺看上ENVOL NT$11,000 打8折


老爺覺得重量和行李箱內部內容不重要。

如果一直都會登機使用,其實我會建議直上RIMOWA Salsa Air,因為箱體夠輕。登機行李只有7kg額度,箱體愈輕愈好。但老爺說他還是會有托運的可能性,畢竟有時候攜帶的東西就是不能登機。所以Salsa Air就直接出局了。Salsa Deluxe和Salsa比較的話,老爺喜歡Salsa推起來的手感。

Samsonite呢~單輪的都直接out,推起來順手度完全不行,Cubelite 和 Inova 最後由Inova勝出。但先看完RIMOWA再去看Samsonite,一樣都空箱,但穩定感真的RIMOWA大勝。

最後來到Delsey,CHATELET外表真的好討喜,我跟老爺都好喜歡,可惜也是單輪,推起來就是有差,只能byebye~ 

Delsey-CHATELET.JPG 

最後VAVIN SECURITE和HELIUM AIR抉擇,櫃姐說HELIUM AIR的耐撞力會比VAVIN SECURITE好,加上VAVIN SECURITE是亮面,有刮痕會非常明顯。HELIUM AIR霧面以外,他的外箱花紋會讓即使有刮痕也會不太明顯。加上又提供十年的保修,故勝出。

Delsey-HELIUM AIR.JPG 

(實際上沒有官網這麼藍,沒這麼亮色,實際上的顏色再偏灰暗一些) 以下實拍照

  

看完Delsey之後,其實Samsonite就馬上被遺忘了,真的沒有特別的優勢讓我們可以考慮他。

老爺非常猶豫,虛華的他其實很想要ROMOWA Salsa,加上空箱的穩定度就這麼高了,而且他們家的堅固耐用又有保修服務也是有名的,說實話除了價格以外實在沒什麼好嫌棄。但是6000多元的價差實在令人猶豫,喝了樺達奶茶壓壓驚的老爺最後選擇了Delsey,我個人也非常贊同。

Delsey全球保修10年,滿適合老爺二岸三地這樣的空中飛人,有問題任一地的Delsey都會受理(只認保固卡),C/P值又比較高。而我跟老爺說以後我們去歐洲旅遊再買大的RIMOWA比較划算,又重又大的行李箱才要更好推。

老爺目前的使用心得很滿意,在凹凸不平的柏油路或水泥地上,依然穩健好推拉。他說比我的Lengend Walker好推好拉。(哼! 你一卡我可以買2卡耶!)


另外最近有點紅的振宇旅行箱,由於遠在彰化,實在無力去看,不過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振宇行李箱 (美國20年品牌紅回來) 
0921307598 邱小姐 (建議去之前先電話確認哪一家門市有開)
彰化門市: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277號 (近中正路) 
旗艦門市:彰化縣秀水鄉彰鹿路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