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鰻魚 不是只有日本有喔~ 
讓我來介紹旅遊書上還沒有,部落客也尚未開發的名餐廳吧!!

【由來】
魁!音楽番付  (註:日本的節目) 有一集特別節目到訪YG Ent.
我在水管找不到完整版的啦...而且我怕被檢舉...VIP應該都知道這集吧!
  

節目2位MC在拜訪YG家前,先去一家鰻魚店買伴手禮,
約略介紹了是一家38年歷史的老店了,而且在當地是個名店喔!!
送到BB手上時,太陽和大聲顯得很開心,還說他們常吃也很愛吃!!!

就是這個moment,我腦袋中那根鑽牛角尖的線突然連上了,
發狠地找這家店的資訊  唯一信念:「我要吃 
 
 
 
 
 
 



【結果】  
 

先是在ptt板友的幫助下找到英文版本的原節目,但是我看得懂的關鍵字
只有「浮江樓」(影片中的店家的牌樓)

 

而且連Google大神也幫不了我,只找到2個中文食記,卻都約略帶過而已...

韓語無能的情況下,發現韓國觀光公社有問與答的服務,於是留了言問了一下,
真的有這家餐廳,太棒了!!!!

該餐廳名稱為「반구정 나루터집(伴鷗亭 渡口屋)」,
地址為京畿道坡州市汶山邑沙鶩里208-3,
從首爾站出發時,請搭乘京義線電車在汶山站下車,從1號出口出來後,
轉乘53路公車,在伴鷗亭站下車。
 
 


看完很囧的是...店名居然是渡口屋  
 
 

不過還是找不到相關的中文分享文章,
奇妙的是,韓國公社的日文版確有介紹這家店喔!! 
(謎之音:難道是台灣人對鰻魚的接受度不高嗎?? 為什麼美食餐廳的資訊會不一樣)

http://japanese.visitkorea.or.kr/jpn/FO/FO_JA_3_3_1.jsp?cid=954992  
 
 

(畫面截取如下)




用很爛的日文基礎不負責把重點翻譯出來
- 給外國人的推薦菜單:烤鰻魚 W23,000
- 平日可預約
- 英語和日語可通
- 京義線汶山站搭乘計程車大約4.5km, 車程約12分鐘,車資約W4,100 


※看得懂韓文的朋友,請看韓國人的部落客分享文
※在韓國要開車想看地圖的朋友->點我是KONEST地圖
  
 
 
 

以上! (請給我掌聲鼓勵  )  
明年首爾行一大重點~

有去吃過的朋友請務必跟我分享食記喔! 感恩^^   
 
【補充】 
附近著名景點,不妨一起規劃
>>臨津閣
>>都羅展望台(已經很靠近北韓,可以用望遠鏡看到開城)
>>烏頭山展望台 (同上的意義,一樣可以可以用望遠鏡看到北韓)   
 


韓國觀光公社推薦的綠色生態觀光裡PLZ/DMZ
第六區段:波州70公里  也可以參考看看這路線呦~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