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滿有名的 也很普遍 最近在江子翠看到他 格外親切

之前台北只有信義新光三越有點
沒想到已經開始擴張囉~
目前我知道就是家樂福桂林店和板橋江子翠

一個半月內吃了3次了  客倌~您說好吃不好吃呀?
是涮涮鍋...  不是吃到飽
價錢不可愛 約200元起跳
但是吃的出真材實料 而且大部分的主鍋都可以做鴛鴦鍋
很棒耶~  一人一鍋 一次就可吃兩種口味
如果兩人同行 就可以吃四種口味啦!!! 不過有些湯頭是要另外加錢的

黑先生狂推"土雞鍋" 210元左右(不負責任的價錢)
肉質超嫩 超乎理解範圍的嫩...
也不會碎碎的 是黑先生吃過最完整也最好吃的雞肉鍋

他們的"櫻桃鴨肉鍋"也很妙  大約260左右
很少可以吃到鴨肉去做火鍋的主材料
比我預期的好吃很多 真的還不錯
我的新歡之一喔~ 畢竟我不愛吃肉 但是鴨肉是很不錯的選擇

藥膳湯頭很淡很淡喔~我很愛囉! 不過大部分人一定覺得沒味道...
泡菜湯頭味道很重 有酸味 (這才是正港的韓式泡菜) 很有誠意的湯頭
椰奶 -->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店員狂逼黑先生點
             不過獲得黑先生好評~ 但是對我來說實在太奶的些...

另外,也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醬料
不是一般沙茶醬 是他們家的獨門密技 還不錯吃哩~

外帶也有甜點 醬料也會幫你用小盒子裝 而不是夾鍊帶喔!!
這樣的服務讓我很舒服~

目前只在板橋店吃過,服務很不錯喲...
而且營業到凌晨2點 是吃宵夜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