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令人唏噓的壞消息 使我忍不住想要寫下
雖然我跟她不太熟 但是聽到消息除了震驚...難過...
但好像不是很意外...不過很難接受

男人是什麼東西
沒有女人 他們能活嗎?

黑先生說我是女權主義者 不過我不承認
我是"兩性平等主義"
男人沒有了她 因為路邊野花多 還有另一個她
那女人又是何苦 苦了自己也沒人會給你鼓掌
大家也只是像在看戲般的安慰你

或許會有人說 我在進行式中當然不能體會
但是誰說我沒有失去的感覺
時間會治癒一切 雖然是老話但卻是事實
雖然會有不捨 不甘心 痛苦 或許還帶些遺憾
但是說不定未來會有更幸福的日子會撫平這些傷痛

反而不理智的決定才真正傷害身邊愛你更多的人
那是真正一輩子的傷痕 無法抹滅
也更顯現你的狠心
唉......
有這樣的勇氣怎麼不用在對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