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工作快滿一年了...
現在住的套房租約也差不多了
一方面想換個有廚房的房子
一方面看能不能即使無法降低價格 但也提高居住品質
所以想找個1、2好友(不分男女)來同居
有興趣的快跟我聯絡吧!!
期效直到我找到新套房了為止
不過還是要設下小小條件:
1.愛乾淨
2.能接受養兔子
3.可以允許我帶男人回家
4.要可以接受偶爾開轟趴
5.不可以欺負我
6.有機車or可以接受沒有捷運的地方
7.在板橋(不過保證3分鐘可以到台北市的地方)

要求好像很多耶...冏
可是跟我住有很多優點耶
我可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