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宅女當得很兇
猛呆在電腦前逛街...
不過我覺得我進步了 不再是逛台灣的yahoo
阿官不愧是網拍達人 逛到大陸淘寶網去啦~
很酷耶...他們的寶貝(台灣:衣服)都便宜許多

然而 真正讓我熬夜一整晚的是美國網站
還去註冊了A&F 終於覺得自己學英文還是有用的
說不定讓我摸出頭緒來 跟蔡蓁蓁合作
可以當副業 做個職業代買賺點零花好像也不錯
(不過阿菜應該不在意這點小錢 vegas贏的還比較多 呵~)

不過現在是凌晨4:51 好累喔!!
有人要買AE的快跟團喔~全網站商品都8折(包含特價品)
還換成台幣簡易算法:商品定價x0.8x37=台幣要花的錢
不面交的要在加70元的國內運費

另外要買A&F和Hoolister還有GAP的也來吧!!這三個我要自己搞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