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知道消息後再上班 實在很提不勁...
早上已經遲到了 沒想到刷卡的時候發現公司好空 嚇!!

Jessie早上請假 克里斯還沒來
Rich感冒帶著口罩 感覺得出來不太爽
詭譎的氣氛中開始工作 寄樣布讓我忙了一整天 酷!

中午組聚克里斯請大家去吃『湘鼎坊』
第一次才知道原來合菜也可以這麼好吃...Good!
但我聽到一個難過的消息-Fency要棄我們而去了...
而且更難過的是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明明我就是他的助理呀!!怎麼這樣嚜~
捨不得 有很多話向問卻問不出口
心情頓時很down 跟聽到領八千的心情很像
有點說不出話來 很悶!!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很不好受

下班的時候 臨時動議的約大家一起吃飯了
"味千拉麵"還不錯啦! 只是湯很不燙耶~
感謝大方陪伴黑先生 讓他不無聊
大家又很high的到我家續攤 繼續上次未完的麻將
當下真的什麼都忘了 覺得很開心
等到大家散去 看著空洞的房間 想著明天其實就是星期天
空~

情緒好多變的一天 讓我渾沌不清
早上完全不想爬起來 就這樣一直睡好了
憂鬱症感覺又要來了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