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黑先生為朋友接風的發起的聚會
沒想到 到了傍晚5點半連主角都打來說不克參加
就這樣黑先生又打電話去取消訂位 從原本的7位到3位 最後剩我和他...
不過還好餐廳是我選的 所以就來篇食記吧!!

在ptt爬聞搜尋的 離公司算是很近的小餐廳
適合下班後聚個會 不過有用餐限時2hr
整體的餐廳氣氛很不錯 但我覺得價位並不低啦!!
我點的是招牌-歐陸早午餐組合(全天候供應)$200

附上menu(我點法式吐司、新鮮果汁、美式咖啡)


挺好吃的呦~ 尤其是柳橙汁 不是濃縮汁 明顯喝的出來還有果肉
but好像有用水稀釋 味道稍嫌淡
炒蛋沒有像NY BAGELS的那樣滑嫩 但是還在接受的範圍內
土司是厚片的 很軟 很好吃

黑先生點的是"墨西哥辣味香腸堡"$269


他說醬很好吃 我吃了小小的一口 覺得有點辣(個人無法吃辣 哈~)

我個人則是覺得香腸最好吃 多汁但不油膩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佈置的很溫馨典雅
但是食物沒有到驚艷或難忘的程度
因此價格對我來說 有點高
不是會常去的店

*提醒:須加一成服務費喔!!有低消120元的限制

而且上次同是聚餐本來是約這家店 但是打電話去訂位被告知已沒位子 要現場排隊
後來就放棄 改去苜蓿芽 但是當天去苜蓿芽經過時 裡面位子還有一半是空的
今天去的時候也是 7點到 只有一半的人潮吧!! 過了半小時才陸續有人進來
所以在訂位這方面的態度 令我有點疑惑...不酥湖~

附上店家的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