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死我了
從星期六一起床就發現右下顎腫大
原本以為只是智齒發炎 跟以往一樣
就沒多注意 就多刷牙 含漱口水等
沒想到星期天起床 反而更腫 完全沒有消腫的跡象
但是星期天診所都休診 只好去藥局請藥師開藥
星期一起床本來還想先去上班 10點多再請假去看醫生
但是實在很痛苦 就直接請假了
但是 看了醫生實在等於沒看 醫師叫我先拔右上的智齒
這樣合理嗎? 線再抵抗力已經很弱了 在拔同一邊的牙齒
那我不就半邊臉都歪掉了...還要上班耶...
吃了藥也沒有好轉的跡象 上網搜尋了一下智齒發炎的後果
實在令人發毛 星期二傍晚就趕緊去康康介紹的診所
院長看了看 說最快消腫的方法就是把牙齦割開
因為底下都化膿了 也發展成輕微的蜂窩性組織炎
不過他會建議 既然都割開牙齦了 就順便把引起發炎的智齒拔掉
我考慮的很久 根本沒有心理準備 但醫師講的很有道理
但是...醫師根本也束手無策 因為我的牙齒根本張不開
麻醉打不到後面 一些工具也沒辦法完全進去

醫師很有自信的感覺 給我很大的希望
以為早上起來會好很多
不過 沒有 沒有 好煩好煩
牙齒還是無法咬合 已經吞了五天的粥了
都是用吞的 快瘋了
還不能吃廣東粥 因為有太多料要咬
只能自己煮白粥來吃 還要煮的很軟爛
吞的比較下去 否則喉嚨也很痛 根本連吞口水都有困難
動不動就被自己口水嗆到
好煩~~~~~~好煩~~~~~~
好想吃東西
人生在世 不就是為了活下去而吃東西的嗎?
我現在都沒吃 幹麻要活下去啊....
我生氣 但大家都是無辜的
我想哭 大家已漸漸麻痺 會覺得我很無聊吧
我想要昏到一場 這樣應該是最幸福的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