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教時接到A公司的錄取通知
問我願不願意去公司上班

一聽 大喜 就答應她了(心裡真的很開心)
薪水26000元 ok啦!比預期的低1000元
大概說一下公司的制度...等

直到今天下午 B公司也打電話來說 錄取了
願不願意來上班?
傻住 跟他說"可以讓我考慮一下嗎?明天回電給你,好嗎?"
對方有傻了一下 "你在等別的公司嗎?"
心理偷偷笑了一下(os:已經等到了)"沒有啦!只是想考慮一下"
對方"好吧!"

內心開始有點小猶豫 雖然比較喜歡A公司
但是B公司的待遇不知道開多少 但是我猜25000而已
問了黑先生和爸媽 他們都叫我自己決定
我當然是想去規模比較大的公司呀~但是心裡又有點可惜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在最後跟我說 "還是A公司好了 你很煩耶"

好吧!!就是A公司了
而且剛剛才發現它是上市公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