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寶貝的大姐與姐夫之賜
眼科招待的電影欣賞就由我們出席

『我是傳奇』(I Am Legend) 威爾史密斯主演
還是那樣帥 那樣有魅力 那樣壯(愛死他的身材了)

敘述美國紐約在2009年柯氏病毒的肆虐
人類在一夕之間全都消失無蹤
整個紐約街頭有如荒城般
只剩下軍人科學家羅伯奈佛和他的狗(Sam)生存著
羅伯擁有體抗力而狗狗有空氣傳染的體抗力
然而他們必須在日落前回家
回到四周窗戶都裝著鐵板的家...

原因是感染柯氏病毒的人類並不會死掉
而是變成突變人種 人類不再是人類
有如吸血鬼一般 力量驚人 嗜血維生 長相怪異可怕
而蘿伯只能在白天帶著唯一能有正常互動的寵物及夥伴Sam
隨身攜帶著作戰的火力 在荒城中找尋留下的食物

早上便進實驗室研究柯氏病毒的解藥 但似乎沒有成效
用廣播放送著「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
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每天中午在紐約港邊等待其他生還者...

就在一天 羅伯發現站在平常去租片店的假人被移動了
他驚嚇之餘生氣並且憤怒 而掉進突變人模仿他而設下的陷阱
直到太陽逐漸西下 羅伯才醒過來
好不容易脫離陷阱 卻被自己的刀傷了大腿
眼看太陽即將下山 卻又無法行走
這時出現了變種的狗 Sam為了保護主人而力抗變種狗
然而Sam卻被變種狗咬到了 而感染了柯氏病毒
羅伯無能為力救它 只能殺死唯一陪伴著他的家人
羅伯傷心欲絕並且憤怒之下 決定跟那些變種人報復
黑夜中開著車到港口邊 引出那些變種人
開始跟他們決一死戰
就在羅伯即將被一變種人殺死時...一道光線射入 ......

--------------------------------------------------------------
劇中穿插著疫情剛爆發 以及他的老婆小孩如何死掉

不推薦這部片 因為就是恐怖片 (整部片都是怪獸)
我感覺不到它要告訴我的東西
抓不到也看不到

每到了變種人衝出來要殺死威爾史密斯 我就不敢看
將頭埋在寶貝肩膀 嚇死我了啦
根本不是動作劇情片
是恐怖片 比鬼片還可怕
從來沒有一部片是不敢看的我 真的 今天第一次不敢看
嚇死我了 腿都是軟的
至於我覺得我會被嚇到 是因為HollyWood的化妝技術真的沒話說以外
這個故事感覺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無法想像妳身邊的人變成那樣 真的很可怕
不像鬼片都很假 根本不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