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痛苦 很痛苦
身上只剩三十元 郵局領不到錢
明天不知道怎麼過活

阿蔡問我要不要去畢旅
我很想很想去 真的
每次大家的聚會或玩耍 我大都跟不到
不是我不合群 我真的沒有錢

一有活動 我就只能像老媽開口要錢
又要被唸一噸 說工廠已經大不如前 一天賺不到500元
我和弟弟都在外地 家裡還有兩個老人家
唉~~一直跟我說沒錢
我的心又何嘗不是很痛苦

如果有 我幹麻開口要錢呢~
我要去賺錢 又被罵說不好好讀書 家裏是沒給你錢嗎?
做人是有沒有這麼難~~~

決定不考研究所
因為以我的實力考上的話是老天無眼
而且不想再向家裡拿錢了
可是...
卻又被唸說 現在大學生畢業滿街跑 你要憑什麼去找工作

XXX咧~那到底要我怎麼樣啦!如果家裡有的是錢 我幹麻不考研究所阿!
拜託 補習費三、四萬+書錢+報名費+離離扣扣的 不用六萬我頭剁下來
考不上大概要被你罵到體無完膚想跳樓

各位 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辦嘛?
我的母親才會開心~

ps.原來領不到錢 是學校郵局ATM沒錢 shit!幹麻嚇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