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檢查了脊椎
一進看診室 看到牆上的X光片
不禁搖搖頭 終究是彎了
心裡七上八下 很怕無法拉直 或影響到生活作息
還好醫生說 目前是彎了約20度
不到要開刀的40度 但是會隱約的影響身體
例如肩膀痛 膝蓋痛 但不是嚴重的那種

我以為我是長期的姿勢不良導至
不過醫生說:" 不是喔!"
你的脊椎每節的骨頭長的很好 很漂亮
會彎是因為骨盆一高一低拉扯到脊椎
至於骨盆惠一高一低可能是小時候曾撞擊過骨盆
而造成的惡性循環
加上我已經過了青春期 無法整骨了
而且骨盆的肌肉過於緊繃 導致脊椎側彎
因此希望我能做一個月的拉腰
看能否將骨盆的肌肉完全放鬆 這樣我的脊椎就會慢慢回復
如果一個月後沒有成效
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
(不准笑)
在我屁股打"肉毒桿菌"
當下其實我有點傻眼
白目的黑先生還說"會不會太浪費 那不是拿來打臉的"
不過由於要自費 很貴
所以再看看囉!!
老爸老媽希望我再多看一位醫生
詳加考慮一番
不過至少不是不治之症我就放心了
反正終究還有肉毒桿菌可以救我

但是 不是我在說 我的脊椎還真美 真的!!
彎的很美 骨頭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