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躺在抽屜已久的信
是從國小至今所有收到的卡片、信及紙條
大概看了幾封 真的很有趣 愈看愈多
原來我跟哪些人通過信
裡頭居然還有一個很陌生猜不到地址
拆開後 我真的是噗嗤的笑了出來
居然是趙薇後援會的網友寄來的信
太好笑了~回想起來是國中的事呢!!

但是有些人真的是沒印象 很糗
最可惜的是沒將情書留下來 一直翻都找不到
最多是高中時期一度還有跟國小追我的男生通信
但內容乏善可陳
國中時期的瘋狂追求者因為動作過於可怕
情書早就在當時被我撕爛了
不過 想想這些都是好甜的回憶

突然間 很想跟一些朋友連絡
但是 都已過了許久 也不知道電話換了沒
唉~~
期待有朋友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