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就要離開日本了
剛剛和小月將房間弄的有如垃圾場一樣
奮鬥了兩個小時吧 終於將一個月的東西都塞進行李箱
很怕它爆掉和超重
我其實不敢去提提看 我是俗辣 不敢面對
但是大家都直接幫我預言 我會超重
我內心也是這樣覺得 有點緊張

剛剛去宿舍澡堂洗澡了 很酷吧!
想說都來日本了 而且明天就要離開
總是得試試日本的泡湯文化吧! 雖然很害羞
但是 明天就要離開了 不會有人記得我吧 衝囉!
9點多的時候本來只是要去探一下 看有多少人
沒想到 才一打開門 居然看到一個裹著浴巾的女生
喔~我嚇到她了 其實
不過我賺到了 她很可愛 哈哈~
她告訴我裡面都沒人 呼呼~興奮的衝回房間拿盥洗用品
並請小月祝福我

我在裡頭洗的很緊張 一直怕有人進來
我也沒戴隱形眼鏡(本來想戴 但是洗頭實在有點危險)
不過直到洗完澡了都沒人進來
踏進好大的浴池裡 哇~熱呼呼的
完全不用毛巾遮了嚜
還在裡頭跳水上芭蕾呢!! 很舒服 真的很舒服
不過不擅泡湯 心臟挺不舒服的
只泡了5分鐘 就快速著衣離開
雖然有點可惜 沒辦法遇到一起泡湯的人
不過 還是突破了心防

想想 一個月過的還真是快
還沒離開這兒 我就已經覺得我會想念這兒
這裡的生活其實真的很棒
不過大概是因為沒有賺錢的壓力吧~
每天只會花錢而已

さようなら 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