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有些長

弟弟很想要一件浴衣
但是UNIQLO男生浴衣店面不賣
必須從網路上訂購 可是也沒貨了
後來找到ㄧ家Nissen的日本網路購物商城
東西琳瑯滿目 衣服、鞋子、電器...
而且又便宜
好不容易加入會員 也訂了衣服
(因為都要一筆運費 自己就偷偷順便買了兩件T-Shirt)
可是沒想到hotmail的信箱無法收日文信
在網路登入後 也找不到自己訂購的資料(其實是我自己不會用)
於是我又再訂了一次一模一樣的東西
等到我發現可以看自己訂購的清單時
我已經訂了六樣物品
於是趕快求助在日本唸書的台灣人
他幫我寄了一封信去取消
後來又因為拜託了很多很多人
依舊無法解決日文信是亂碼的問題
於是就在昨天晚上寄信去告訴他們我要取消訂購
自己以為我寄信去取消就成功了 而且加上我也沒付錢
今天就興高采烈的帶著原本預留要付的6000元出門瘋狂購物
買了三件衣服和媽咪想要的昆布等

傍晚回到宿舍 "咦~我的掛牌上怎麼會有包裹呢??"
"不會是寄來了吧!!完蛋了"
真的 一個沉甸甸的包裹 寮長交給了我
而且裡頭是六樣物品
當下我真的被嚇的快哭出來了
"怎麼辦 我沒錢付 六樣耶~死定了"
"我還沒付錢 東西怎麼就送來了"
"根本沒有帳單 要怎麼繳錢?"...
還好遇到一個好心的中國人幫我跟寮長翻譯我的情況
寮長問我那到底要不要衣服
"既然都來了 就留吧!"
寮長說要幫我處理 打電話去Nissen問退貨和帳單的事
原來帳單在包裹裡了
"日本的人辦事效率有必要那麼高嗎"
後來託寮長的福 終於將事情解決了
只要繳買三件的錢 另外三件交給寮長
好像是隔天公司會再派人收回去 是不用運費的
可是... 錢被我花光了怎麼辦呢?
還好有蔡桑的幫助 我終於不會被日本限制出境

*感謝寮長、大陸人及蔡桑的幫忙

嚇死我了啦!日本人也太相信人性了吧!
而且辦事也太快了吧!不過日本的網路真方便
哈~~
被嚇的很累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