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 food版上搜尋餐廳時無意間發現的
我好愛日本料理 但是礙於價格關係無法如意
所以平價很重要

三大亞米日味屋
台北市汀洲路2段205號 (河堤國小對面)
電話:(02)2366-0103
星期一公休

(其實離古亭站有點距離 大約要走15-20分鐘)

星期五8點半又是我最後離開公司
與黑先生很想狂歡 但又不知可以怎麼狂歡的沮喪心情
最後才我的提議下 決定吃美食來提振精神

抵達時20:55 店員說離廚房最後點餐時間還有5分鐘
Lucky~ 很開心的入內用餐
店內裝潢高雅溫馨 氣氛很年輕 輕鬆 沒有一般日式餐廳的拘謹
點了烤明太子馬鈴薯+散壽司+泡菜炒烏龍

馬鈴薯很好吃...但是老實說太貴囉~
最令人驚艷的只有招牌散壽司 不須任何調味料 每一口魚都加一點芥末
非常新鮮好吃
照片中的就是一人份 別懷疑
我覺得一個人吃太多 原因是吃到大約2/3就膩了
但是黑先生覺得可能還會吃不飽
所以重點是在於對生食的接受度

價錢比想像中的高很多 再看到menu後只能點出這些菜 真丟臉
除非多點人的聚餐 否則應該不會再訪
我和黑先生一致認為 石牌站附近的瀧食堂  味道差不多但價錢更加親民

最後附上menu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v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